你們若被聖靈引導、就不在律法以下...聖靈所結的果子、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.這樣的事、沒有律法禁止。”(Galatians5:18,22-23)

if you are led by the Spirit, you are not under law...the fruit of the Spirit is love, joy, peace, patience, kindness, goodness, faithfulness, gentleness and self-control. Against such things there is no law.”(Galatians5:18,22-23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最近,在"順服"上做得很差

幾乎是整天在發脾氣的

我沒有完全倚靠主跟我的頭痛對抗

而是讓這個病困擾我

絆住我的生活及我跟親愛家人的關係

頭痛是撒旦的技倆

它要讓我不順服主的話語

我要正式宣戰,

耶穌必用寶血塗抹遮蓋我

保護我,賜我與魔鬼對抗的能力

我要全心倚靠主

再痛再煩都不要給家人臉色看.

加油.

聖靈啊,求你將九種果子賜給我.

求神引導我,我能如何做得更好.

感謝讚美主.

奉主名求阿們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謝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