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己經學會了(腓立比書四章11節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感恩---不是因為"得到"了什麼,而是明白現在的思典,

后者才是感恩的出發點.過著感恩生活的人是幸福的人,

無論富有或貧窮,生病或健康,在任何情況下都養成感恩習慣的人,

就能常常微笑.我們在生活中要說更多的"謝謝"感恩的心會讓我們的生更丰盛幸福.

為活著的每一口呼吸感謝主

為吃下的每一口飯感謝主

為踏出的每一步感謝主

感謝主與我同在.

 生命大多數是一成不變,是例行公事.我們很容易有迷思:

我無法感恩,我沒有快樂;我沒有任何值得高興的事.

但是如果今天,你的健康被拿走了

工作不見了

或是愛的人生病了

你會希望回到例行公事

你會希望回到現在的生活何不現在就做個決定

開始為你所有擁有的感恩

為上帝成就在你生命中的事情感恩

選擇好好的享受這一天

感謝讚美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謝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