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歌唱慈愛與公平;耶和華啊,我要向袮歌頌!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.袮幾時到我這裡來呢?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.

(詩篇101:1~8)

3. 邪僻的事,我都不擺在我眼前;悖逆人所做的事,我甚恨惡,不容沾在我身上。

 

4. 彎曲的心思,我必遠離;一切的惡人(或作:惡事),我不認識。

 

5. 在暗中讒謗他鄰居的,我必將他滅絕;眼目高傲、心裡驕縱的,我必不容他。

 

6. 我眼要看國中的誠實人,叫他們與我同住;行為完全的,他要伺候我。  

 

7. 行詭詐的,必不得住在我家裡;說謊話的,必不得立在我眼前。

 

8. 我每日早晨要滅絕國中所有的惡人,好把一切作孽的從耶和華的城裡剪除。

 

神希望聖徒的生活誠實完全,也就是盡力而為的生活.活出完全生活的指南就是慈愛與公義.

乃要常省察自己是否走在神完全的道路,是否有持守完全的心.

神使我們成為衪的兒女,是為了讓我們學習衪的屬性,進而透過我們彰顯神.

*****成為基督徒,那一刻,我決志要改變讓自己更像神,我蒙神的撿選,

我必離棄驕傲,欺騙,自私,貪婪,任性.......太多太多,需要一一剪除

我努力的一樣一樣除去,感謝主的一一光照,在各件事上讓我看到的的不足

看到努力不夠的地方,感謝主讓我知道從那個地方去修正改變

還有許多要改的,要剪除的,我相信,只有我自己改變

我才有能力去影響別人,

也求主給我智慧看到神要我學習的事

也求主給我力量去改掉積習,

讓我不在罪中掙扎

更求主使用我,成為神的器皿,

讓我有些許神的樣式,榮耀主耶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謝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