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訂的旨意.(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8節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朋友的2歲孩子,在睡前的感恩禱告說:謝謝主耶穌今天給我糖果

好可愛的感恩!!是的,不過是一個糖!!對於不知足的大人來說~~

我有的.....

不過是一顆糖~~

不過是一碗飯~~

不過是一個工作~~

不過是一間小屋子~~

是的......

很多東西,有的理所當然,

可是,我沒有.....

沒有吃過那超級大龍蝦

沒有住過帝寶

我們的眼中看到的是是我們沒有的,為了自已沒有的而抱怨不滿怨天怨地

但是,若不是上帝,你可能已經失去所有,若不是上帝,甚至你今日已無法在此站立.

停止去看你所失去的,而要開始去感謝上帝所為你存留的.

 活出美好的禱告:

感謝袮,天父上帝,這又是新的一天.

謝謝袮讓我有一個家,還有朋友和鄰居.天父,感謝袮賜下這美好的一天

不是要等到上天堂,而是在地上的此時此刻,我就要享受它了.

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

阿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感謝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